English

篮球甲B联赛将燃战火

2000-03-22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(记者 张健)由中国篮协主办,福建匹克集团冠名的2000年中国匹克杯全国男篮甲B联赛将于4月15日至23日和5月20日至31日分两个阶段分别在山东烟台和参赛队选中的赛区举行。

参加2000年中国匹克杯全国男篮甲B联赛球队为湖北美尔雅、南部黄山、重庆、深圳润讯、天津房地产信托、双星济军、四川蓝剑、河北露露、沈阳部队和陕西共10支队伍。通过第一阶段单循环和第二阶段5战3胜交叉淘汰赛后,名列前两名的队伍晋升甲A球队参加2000———2001赛季甲A联赛。后两名的队伍降为乙级,参加2001年乙级比赛。由于赛事涉及球队的升降,征战甲A赛场的甲B球员将回队参赛,并允许外籍球员加盟。

本次联赛的有关消息可以在http://www.bsgb.com上查询到,包括各参赛队的情况及比赛进展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